金融基測考古題–免費索取FIT考試題目與答案(第一屆/第二屆)

金融基測考古題解答看這裡!

金融基測題目/答案/考古題

第一屆金融基測新聞報導有超過4,000人報考!網路已經出現討論熱潮了,畢竟第一次考大家都在關注~同樣的考試科目,在銀行招考單獨舉辦的筆試是出一張考卷,金融基測則是分兩張考卷。相比之下考試時間增加60分鐘、題目增加50題,讓同學們唉唉叫!許多考生都說寫到後面很煩躁,大家要努力沉住氣啊!因為題數多、難度提升導致很多人寫得很趕!題目越多,同學越要把實力練穩才能拿高分!
➠➠看更多~金融基測評分級距表!對應題數看這裡


銀行招考筆試V.S金融基測差異比較

一般銀行招考
(一般行員)
考試類別 金融基測
(考科I+考科II )
80題
題數
80 + 50題
90分鐘
考試時間
90 + 60分鐘

第一屆貨銀出現冷門題目,考關於鄉村銀行的題目,雖然大部分的人用消去法還是可以順利解題,但這道題確實比較偏。至於票據法和銀行法因為是背科,整體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,同學大部分都有好表現,有背有分!

剛考完的想要對答案,準備要考的想練身手!好奇金融基測考了什麼嗎?兩屆的金融基測的考題魯魯整理好了,要對答案、要練習的快來吧!

金融基測考題答案

第一屆
科目 題目 解答
考科Ⅰ
考科II
考科III
考科IV


第二屆
科目 題目 解答
考科Ⅰ
考科II
考科III
考科IV


歡迎在下方填表了解更多銀行招考考試資訊 ⇩⇩⇩
將有專人致電與你聯繫,為你預約「銀行招考最新考情講座」


最新考情趨勢:


推薦講座:

熱門文章